IMG_2555.JPG

下班後的約會~來杯咖啡唄~

 

IMG_2557.JPG

我的草莓奶霜因季節限定商品,停賣惹   

只好喝我的焦糖瑪琪朵 也是每賣辣

IMG_2559.JPG

我坐在舒服的沙發上,想著房間大改造的草稿,

嘖。。巨蟹座的什麼都捨不得丟的個性,造就我的房間滿滿滿的東西,

一直很想要有個工作室,只好把已經不大的房間整理整理,好做我的手作品

IMG_2567.JPG

想歸想還是。。。敗家惹。。。又多一件衣服。。。

正確來講是二件,一件我要s號所以要訂作。。。噗!!

 IMG_2569.JPG

很有手作感的麻布袋,可以抗啵爹用的~不過有個臭味。。。 

但我想泡個熊寶貝就好惹。。可以拿來裝外出用羊毛氈小工具們

IMG_2573.JPG

 

還有送一張手繪名信片呢~衣服是一件全黑但有一點小蕾絲花紋,不明顯,內搭要穿亮亮的衣服才會透出來~

狠特別~小姐說是限量的(就因為這句話。。。)

IMG_2575.JPG

這個牌子是台灣設計師設計製作的,要支持MIT!! 

但他們家衣服真是花到爆~訂作那件也是小紫色潑墨滴~已經是我們的極限~期待期待


愉快的下班約會。。。  所以沒時間做手作。。回家整理房間企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